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督导检查平桥城区周边道路扬尘整治工作

2019-07-04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带队督导检查平桥城区周边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他强调,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是大气污染防治领域重点工作之一,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属地监管职责,强化环境污染防治措施,精细管理,抓好细节,确保道路扬尘问题得到有效管控。

 


  董立淳一行先后来到浉河北路、牌袁路、平东路等地,听取有关部门对扬尘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并会同环保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析污染源头,研究进一步有效治理的办法。他指出,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广大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

 


  就道路扬尘问题,董立淳强调,一要落实监管责任。把责任落实到辖区、部门,细化到个人,加强环境保护监管体系;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统筹运用洒水、清扫、铺设防尘网等多种措施,有针对性地解决道路、绿化带及工地裸露渣土堆的扬尘污染问题;三要加大治理力度。“散乱污”企业要依法进行综合整治,限期取缔关停;对大型车辆超限超载、装载不规范等违法行为,要严格执法,严厉处置、坚决杜绝;要强化工地湿法作业和出入车辆冲洗等治尘措施,确保扬尘治理取得实际效果。

 

 

  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平桥城区办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