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平桥区收听收看并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2019-06-17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6月1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省委党校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和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高祖贵分别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与当前国际局势”作专题报告。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出席报告会。

 

  省委副书记喻红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分别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刘永富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的初步体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以及支持河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的理论基础、思想内涵、实践硕果作了系统阐述。高祖贵在报告会上,结合当前国际局势,全面阐释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国际形势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

 

  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的扎实行动,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大意义、实践要领,更好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进一步强化开放思维,立足河南优势,加快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豫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校干部教师和主体班学员等参加报告会。脱贫攻坚专题报告以视频形式举行,各省辖市、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李灵敏、董立淳、熊保良、郑春、黄如福、杨浩威、江玉安等区领导在平桥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李灵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入脑入心,增强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主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学习平台的多项功能,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比学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压力、学有动力,汲取养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不断增强学用结合、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李灵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工作举措,查找症结、补齐短板,下足绣花功夫,大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做到全面深入、扫清死角。要坚持目标标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迈进,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就进一步抓好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立淳传达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分别领学了相关学习文件。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各部门、区四大家各部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河南日报记者 刘 勰 平桥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