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到五里镇调研

2019-06-06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袁征

        6月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立淳带队到五里镇,就该镇静脉产业园项目、大堰河生态水乡旅游项目、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平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五里镇静脉产业园项目是市属工程,建成后,能够有效促进全市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循环利用,从而解决垃圾堆积、垃圾处理等问题,对于提升全市生态文明水平、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在静脉产业园项目选址地,董立淳了解了该项目的区位优势、交通运输、土地利用现状、周边环境等情况,他要求,辖区和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科学统筹,做好对接,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大堰河纵贯五里镇南北,向北流入淮河,水资源丰富。大堰河生态水乡项目是平桥区委、区政府构建全域旅游体系的一部分,通过调研,董立淳要求,五里镇要立足于自然生态环境,充分挖掘旅游潜力,融入休闲养生旅游要素,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
 
 
        董立淳还来到大堰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强调,要重点抓好脱贫产业,要把产业带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举措,让群众能够长久稳定脱贫。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