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杨浩威实地查看洋河镇入河排污口治理情况

2019-06-04 来源:洋河镇环境攻坚办 作者:王娟

 

  5月30日,平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浩威到洋河镇实地查看洋河河道入河排污口的整治情况。

 


  杨浩威仔细查看了洋河河道的水质现状,了解了白果树桥排污口和s224省道大桥排污口的出水水质情况。后又现场查看了安装在白果树桥排污口附近的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连接至污水处理设备的雨污分流管网的铺设情况。听取了凤凰台菜园组s224省道大桥西侧新建污水处理设备工程的技术方案以及进展情况。

 


  杨浩威指出污水治理工作是势在必行的一项污染治理举措,关系国计民生,也是搞好河道治理的必要条件。杨浩威要求洋河镇人民政府要不怕困难,积极谋划,分析情况,搞好与区环境攻坚办、区环保局政策、技术上的对接。要做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积极努力完成河道治理工作,真正实现河畅、水清。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