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问题楼盘化解、环境污染整治暨双拥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5-31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5月29日,平桥区召开问题楼盘化解、环境污染整治暨双拥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李灵敏强调,问题楼盘化解、环境污染整治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是讲政治、讲大局、讲民生、讲发展的大事要事,是必须扛稳的政治责任,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担当起光荣的重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孙劭文、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江玉安等在家区四大家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主持会议。
 

 


  李灵敏要求,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楼盘化解。做好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为平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一要把政策搞明白,二要把情况摸透彻,三要把措施定精准,切实做到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善于担当,落实部门职能,密切协作,分类施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全力以赴抓好环境污染整治。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一要全力做好高铁、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绿化、保洁质量;二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六控”措施,全面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三要持续做好水污染防治,巩固排污口、内河整治效果,持续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四要扎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进一步做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加强日常监管。

全力以赴抓好双拥城市创建。平桥是兵源大区,有拥军的光荣传统,要切实做好双拥工作,助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一要严格把握标准。吃透《考评标准》精神,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按照创建要求自查工作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加以解决。三要补齐短板。把拥军优属与拥政爱民结合起来,建立问题台账,确保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全部达标,软件档案资料规范准确。

 

  李灵敏最后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扛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建设和全市发展大局再立新功。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安排;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伸基对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行部署;

 

  区政府领导胡善明安排了双拥创建工作。

 

 

  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办、区直、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