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校友会在胡店乡中心校开展捐助活动

2019-03-19 来源:平桥微宣

 

 

 

 

  3月17日,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校友会第三期“信阳老区捐资捐书助学”活动在胡店乡中心校举行。省老促会执行会长、省委原副秘书长兼省直工委书记王群,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张成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平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立淳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主持。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和河南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牵头组织,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校友会、河南省老区建设基金会、河南省豫南商会、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南校友会、郑州大学EMBA联合会共同参与。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在仪式上致辞。捐资助学是老区扶贫的致敬之举、是情系教育的奉献之举、是祝福同学的真情之举。省老促会携手各界人士来信阳开展教育扶贫,对于践行扶贫扶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意义特殊。这既是对老区信阳脱贫攻坚工作的鼎力支持,也是表达对红色历史的赤子情怀、对革命老区的爱心致敬。希望受到资助的胡店学校的同学们,努力把关心关爱化作发奋学习、培养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平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立淳表示:为了把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我们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好胡店乡中心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改善工程,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的要求,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尽快改善。同时也希望胡店乡党委、政府和中心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期望。

 

  胡店乡中心学校校长刘博在仪式上发言,他说,过去的两年里,学校利用这些单位前期捐赠的资金,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校容校貌得到了重大改变,学校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校各项工作稳中求升。刘博表示,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加大管理,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工作行动、创新的工作意识,确保将资金运用好、管理好。

 

 

  仪式最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张成智代表捐赠单位,向胡店乡中心学校捐赠了20万元。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