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董立淳调研廊道绿化工作

2019-03-05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袁征

        3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董立淳就我区春季廊道绿化工作到明港镇、胡店乡、彭家湾乡进行调研指导,副区长黄家新及区林业、农业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董立淳一行乘坐信阳东站到明港东站的高铁,对高铁沿线乡镇廊道绿化工作进行了查看,并了解了各乡镇春季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到达明港后,董立淳随即换乘中巴车,实地查看京港澳高速平桥段廊道绿化及部分县乡道绿化情况。
 
 
        明港镇、胡店乡、彭家湾乡负责同志在参加调研时表态,将严格按照要求,抢抓近期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紧盯时间节点,优选绿化苗木,加快补植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绿化任务,同时将持续加强苗木植后的管护工作。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董立淳在会上强调,要提升站位。廊道绿化是国土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生态建设工程,也是展示平桥区形象的重要窗口。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廊道绿化任务;要突出关键。与会各部门各乡镇要突出关键时期,关键区域和重点,立即行动起来,抓住当前造林绿化有利时机,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资金、土地、苗木等工作任务,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要争先创优。要结合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铺下身子沉下心来,实行高标准专业化栽植,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贡献。
 
        会议还对“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立淳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从严整治,加快推动整治整改措施落实;要建立问题台账,细化实化整改方案,分类整改,该拆除的坚决拆除,需完善手续的加紧完善,定期通报整改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