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检查团结路改造时强调:改善环境提升形象 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9-02-2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2月19日一大早,区委书记李灵敏踏着积雪来到团结路棚户区改造现场,查看进度,现场“把脉”,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李灵敏强调,团结路棚户区改造是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安居工程,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提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信心、统筹协作,将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成平桥城市发展的又一大亮点,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味,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在实处。

 

  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区政协副主席张明祥,区政府领导胡善明陪同。

 

 

  检查中,李灵敏走进沿街的小区、胡同、单位、社区,徒步全程查看团结路情况。每到一处,李灵敏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涉及的棚改户等情况,对困难问题逐一现场办公解决。

 

  团结路是平桥中心城区最大的一条“卡脖路”,涉及单位多、老旧企业多,道路破旧狭窄,交通堵塞,“脏乱差”现象严重,成为美丽平桥城区中的“孤岛”,长期困扰着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出行,严重阻碍城市的发展。去年区委、区政府下定决心,迎难而上,对团结路棚户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生活环境,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目前涉及拆迁户的签约已经基本完成,实现了和谐拆迁的“平桥速度”。

 

 


  李灵敏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团结路棚户区改造启动以来,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老百姓的赞誉度非常高。各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协作,紧密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压茬推进后续工作;要以群众满意为前提,坚持环保拆迁、安全拆迁、和谐拆迁,最大程度保障群众利益,使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和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要坚持绿色发展,把绿色施工理念贯穿于项目全过程,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坚决做到“六个百分之百”,最大限度降低扬尘、遗撒、噪声等污染,为打赢大气治理攻坚战做出贡献。

 

 

  李灵敏强调,要统筹谋划城乡发展,统筹城乡建设与全域旅游一体化,做好“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四个高质量。要严格按照市“干部作风提升年”的要求,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统起来、干起来、严起来,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提质工程,着力打造旅游之城、文明之城。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