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耿传清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2019-02-15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叶琴

 

 

  2月15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带领环境攻坚办、公安、应急、供销、工商、环保等部门,暗访督查查山、兰店、邢集镇等乡镇办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随机抽查了几家原经营过烟花爆竹的零售店,查看是否有违规储存、销售行为及辖区对禁放政策宣传情况。


  耿区长指出,各辖区要提前部署,加大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宣传引导力度,实施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管控,特别是要注重加强集镇的管控。公安部门要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的公共安全管理,制止和查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组织查处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邮寄烟花爆竹行为。应急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安全要求,严厉查处不具备基本安全条件的经营单位和储存仓库。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环境质量监测,保证空气质量数据真实、准确,联合气象部门加强空气质量预测预报,每天适时加密研判,及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响应。


  耿传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合巡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强化督导检查问责,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重罚一起,从生产、运输和销售过程实行实时监管。坚决打赢空气质量提升攻坚战,为群众营造安全的节日环境,过一个文明幸福祥和的元宵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