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问答+务实+高效=平桥区2019创文工作新会风

2019-02-15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风。2月13日,平桥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区委书记李灵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陈润儿省长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市委提出的“干部作风提升年”的重大契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学起来、严起来、干起来,奋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倪天成、熊保良、郑春、黄如福、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江玉安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李灵敏传达学习了省长陈润儿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灵敏强调,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功能、环境、文化、服务“四个品质”,做好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抓实生态环境治污、交通秩序治堵、市容卫生治脏、公共服务治差“四个同治”,推进城市规划高质量、城市建设高质量、城市管理高质量、城市经营高质量“四个高质量”,着力打造具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特色的旅游之城、文明之城。

 

  李灵敏强调:

 

  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

  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要履职尽责、协作配合。

  要转变作风,马上就办。

  要严管厚爱,向上向善。

  要多方筹措、保障资金。

 

  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转作风、抓提升,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切实把创建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协作配合,强化各乡镇办、职能委局的主体责任,要做到既有分工,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奋力描绘平桥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2019年的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政府领导胡善明就百城提质和城市管理工作作了安排。


 

  平桥、平西办事处以及城市管理局、平桥规划分局、平桥国土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城区4个办事处社区主任,区创建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