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五里办事处政协委员:寒冬送温暖,情暖老人心

2019-01-18 来源:区政协 作者:林雯雯

 

  2019年 1月1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张明祥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到五里办事处养老院走访慰问五保老人。政协委员徐正军、昌继华、周道伦、尹祖国,李玲为养老院老人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给老人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和关怀,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周边群众的交口称赞。

 

  

  在慰问中,区政协副主席张明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陈金保、朱世喜、罗植华等老人拉着张明祥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协委员们在寒冬里给我们送来的温暖!”

 

 

  五里办事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敬老院具体情况及下一步整体提升规划,区政协副主席张明祥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