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光明路学校奠基开工启动仪式举行

2019-01-03 来源:平桥办事处 作者:谢远洋

 

 

  12月29日上午,平桥区光明路学校奠基开工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信阳农民工技能培训学院院长、区教体局局长谢志锋,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平桥街道办事处及项目建设和监理单位代表等80余人参加仪式。

 

  谢志峰主持启动仪式,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建设光明路学校是推进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振兴全区教育事业的重要决策,希望各单位要强化责任,以启动仪式为契机,顺利开工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学校如期交付使用,为全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学位。

 

  江玉安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建设光明路学校是平桥区教育界的一件盛事,是区委、区政府重视教育、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希望各责任单位要做好以下四点:一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总体进度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实施挂图作战,抢时间、争速度,确保2019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二要确保工程质量,按照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体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突出安全施工,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严格进行作业。四要强化优质服务,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积极做好服务,把光明路学校建成高标准、超一流的样板工程。

 

  启动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河南新长城建设有限公司、信阳市东方建筑有限公司和监理单位河南省泛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光明路学校位于平桥街道办事处两庙居委会辖区内,占地约56亩,总投资约6000万元,主要建设教学楼、办公楼共5栋及校园内外基础设施,分为两个标段,总工期180天。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赴工程现场进行了参观和指导。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