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政协主席熊保良带领市、区政协委员 视察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12-27 来源:区政协 作者:翟顺奎

 

  12月26日上午,区政协领导熊保良、张明祥、李以安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区农民工学院书记、教体局局长谢志锋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熊保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查山乡中心学校,对学校均衡发展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听取了查山乡领导及学校领导的汇报。

 


    

  随后,视察组又实地查看了王岗乡农村人居环境改造项目和兰店办事处筹建处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的落实情况。

  

  视察组一行又赶赴明港二中视察了该校均衡发展项目落实情况,并与小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最后,视察组返回平桥城区,实地查看了平中大街北段改造项目和平西办事处新世纪胡同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实际效果。

 

  视察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城乡义务均衡教育项目实施力度,为中小学生赢得未来创造条件;要继续强力实施城区“双修”工程,既重建设,更重管理,为建设文明平桥、美丽平桥增光添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