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平桥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21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12月19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王新会、李灵敏等市区领导的陪同下,到平桥区调研指导工作。

 

 

 


  黄强一行来到平桥产业集聚区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进行调研。在公司产品展示厅,黄强仔细查看展品,向公司总经理郭景朝询问产品功能、销售及市场占有率,并详细了解集团公司架构及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

 

 

  区委书记李灵敏汇报了信阳舜宇光学公司在平桥区的建设发展历程。

 

 

  信阳舜宇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1年落户平桥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120亩。产品主要包含球面镜片、柱面镜片、蓝玻璃滤光片等光学零部件,主要应用于手机、相机、汽车、医疗、食品安全航空航天等领域,现已与索尼、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黄强等领导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参观中,他不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生产工艺及流程。黄强对企业落户平桥并迅速发展壮大表示赞赏。他指出,信阳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丰富,发展环境优越。希望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瞄准更高、更远的发展目标,致力于占据光学领域科技前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制造出更先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产品在全世界的市场份额。

 

 

  在公司门前,黄强向李灵敏、郭景朝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黄强指出,新厂区要坚持高标准科学规划,特别是要控制好容积率,注重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黄强还简要了解平桥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环境攻坚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平桥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把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