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带队督查平桥城区创文工作

2018-12-18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王清明

        12月16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领导郑春、张清波、杨浩威、胡善明及相关办事处、部门负责同志,对平桥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灵敏等领导先后来到平中大街、龙江大道、黑马石大道等城区道路,查看绿化提升建设,他要求,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迅速推进行道绿化工作,按照一街一景的要求,高标准施工建设,严把质量关,打造平桥新的风景线。在行政服务中心及湿地公园等地,李灵敏指出,要对照创建工作标准,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完善应具备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树立窗口部门良好形象。要注重创文氛围的营造,在湿地公园等公共场所及城区交通路口,要设置创文宣传标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阳文明20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让广大市民处处受到教育和熏陶,进而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明素质。
 
 
        在大别山农贸市场 ,李灵敏等领导来到果蔬农产品交易大厅,实地查看市场卫生秩序。李灵敏指出,对于管理难度较大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要加大执法监管力量,通过开展全时段、不间断地动态管理,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在浉河南路、古井街、平西街,李灵敏等领导查看了沿路市容环境,对于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
 
        李灵敏说,打造规范有序的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要坚持正面引导和严管重罚相结合,一方面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和市民素质教育;另一方面硬起手腕,完善机制,严格执法,实现城市管理的常态长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城区办事处和城市管理局、交警等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对照创文标准,全员参与,补齐短板;要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员和志愿者的作用,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增强主人翁意识,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李灵敏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宣传再深入,动员更广泛,措施更有力,让文明创建成为一项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全民共同行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