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宋丽萍到平桥区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工作

2018-12-17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12月15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宋丽萍,副厅长朱建伟一行在信阳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及市文广新局局长张冬梅,区委副书记徐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区政府领导李俊友的陪同下,到平桥区调研文化及旅游工作。

 

 

  宋丽萍一行首先来到平桥区公共图书馆总馆,详细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她指出,平桥区图书馆管理科学、设施完备、运作规范,较好地服务了当地群众文化需求。

 

 

  宋丽萍指出,图书馆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文化信息发展趋势,整合各类文化资源,利用好百姓文化云平台,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获取更多的文化信息。

 

  在世纪广场,张清波汇报了我区广场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当得知世纪广场被评为全国特色文化广场时,宋丽萍说,平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了区乡村三级文化阵地,打造了比较完善的文化体系,充分发挥了文化促进发展的作用,“让书香洋溢平桥,用文化引领发展”在平桥有着生动的实践和体现。

 

 


  在世纪广场智慧阅读空间,宋丽萍对我区顺应时代需要和社会需求,建设新型文化平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阅读空间功能,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阅读成为一种美好生活体验。

 

  在陆庙图书馆、郝堂村图书馆,宋丽萍等领导与管理人员、读者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阅读需求,听取他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说,要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的作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让更多的有文化、热爱文化的人参与进来,通过开展主题阅读、专题讲座、阅读交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的文化平台作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宋丽萍、邵春杰等领导还来到陆庙村和郝堂村,参观村容村貌,了解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宋丽萍说,一路走来,看到平桥区农村环境整洁,村庄优美,美丽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区正向实现全域旅游目标迈进,相信平桥区的旅游产业未来更加美好。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