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杨浩威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2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肖娴

       

 

​        12月11日,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一行4人到平桥区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税务干部。杨浩威首先来到平桥区办税服务厅,查看了办税服务厅各项设施建设,对办税服务厅各项建设及高标准的办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杨浩威来到区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众汇报了机构改革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浩威对区局大力组织税收收入、深入推进征管改革工作、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一是扎实服务企业。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税务部门要调整思想,换位思考,站位全局,积极应对,给予企业更多扶持,力保全区经济运行状态保持理想水平。二是加强税收征管。持续加强税收征管,加大与人社、环保等部门的协作力度,提高收入质量。统筹全年目标任务,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在实际工作中,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三是寄予深切希望。税务队伍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品质优良,给全区发展作出贡献。希望结合当前改革发展形势,再创佳绩,创优争先。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