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在全区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把握重点 统筹推进 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2018-12-12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王清明

       
 
        12月10日,平桥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
 
        区委书记李灵敏强调,要把握重点,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冲刺年终,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徐晓主持会议。
 
        
        李灵敏对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创文明城市、造林绿化、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宗教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李灵敏要求,要清醒看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对标整改;要认真做好信访和社会稳定工作,要盯住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群体,注重问题解决,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开展好送温暖活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提升创建成效;要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进度,抓住当前有利时机,重点做好土地流转及廊道绿化工作,努力完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年度绿化任务;要做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各乡镇、办事处要冲刺年终,决胜全年,认真研判会商,提高站位,在全市乡镇排名中找位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做好宗教工作,规范宗教场所管理,严防非法宗教活动反弹,加强对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的教育引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对当前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
 
        他指出了当前市容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乡镇创建等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照创文标准和上级要求,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张清波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补齐创建工作短板,为全市创文做出平桥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伸基对当前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
 
        他指出,作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务必要提高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领导接访处访,加强排查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要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守土尽责,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倪天成、熊保良、杨祖兴、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孙劭文、杨浩威等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