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杨蕾在平桥区调研督导重点工作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主体责任 严肃执纪问责

2018-12-1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蕾深入平桥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河长制、河砂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耀林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平桥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区纪委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后,杨蕾先后到平西办事处新世纪胡同、花园胡同,彭家湾乡特邦生态园、淮河河长制办公室和淮河河沙综合治理指挥部、甘岸办事处二郎村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座谈。

 

  

  杨蕾指出,平桥区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有务实举措,在监察体制改革、派驻改革、廉政文化、阳光村务、小微权力治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河长制工作落实、河砂整治和河道治理效果明显;引进生态环保项目开发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值得肯定。

 


  

  杨蕾强调,要提高站位,目前,河长制、河砂整治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头等重要政治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担当,坚决战胜困难,圆满完成任务。要压实责任,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胜脱贫攻坚、抓好河沙整治。要严肃执纪,通过精准监督、严格执纪、铁面问责,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推动问题解决,形成层层抓落实的高度自觉,确保工作务实、措施扎实、结果真实。要拓宽视野,打开思路,创新举措,大胆尝试,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工作成果,积极为全市各项工作提供基层实践经验。

 

  (本文来源于:清风信阳)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