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平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会

2018-12-1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2月6日,平桥区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平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市委专项巡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在家的处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区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会上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李灵敏强调,一是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巡察整改就是政治试题,必须严肃作答;是政治责任,必须牢牢扛起;抓好巡察整改,更是对我们平桥从严治党的重要检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中央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整改“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进一步细化任务和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针对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及时研究解决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重要问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通过实施“红领新青年”培育行动,进行重点培养,切实解决“后继乏人”问题。同时,各乡镇要深入总结创业致富带头人带贫典型案例,提高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能力;

 

  针对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乡镇、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环扣一环,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要坚持“打”“治”“建”同步推进,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综合治理长效机制;

 

  针对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在加强线索摸排核查上再下功夫。要在强化依法严厉打击上再下功夫。要在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败坏的土壤上再下功夫。要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再下功夫。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整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动真碰硬,注重统筹,强化督办,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整改、立即整改、彻底整改,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祖兴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安排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整改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伸基安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区新闻中心  袁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