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以案促改教育警示会议

2018-12-1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2月6日,平桥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暨以案促改教育警示会议。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祖兴主持会议。倪天成、熊保良、郑春、黄如福、孙劭文、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江玉安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李灵敏指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刮骨疗毒,注重以案促改效果;要以党建引领发展,提升能力水平,促进作风转变,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灵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履责思想自觉。全区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思想自觉,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靶向整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标准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重点发力,切实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二要强化措施,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认真担负起以案促改工作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认真筛选、深刻剖析案例,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案件警示震慑作用。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严查廉政风险点,及时整改到位。要抓好结合,整体推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共同推进。

 

  三要狠抓关键,不断夯实主体责任。要抓实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压实责任传导,从严实化细化领导班子集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坚持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不断开创新时代平桥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上,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身边的警醒》警示教育片。陆庙办事处筹建处、肖店乡、区工信委、区规建办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述责述廉报告。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