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18-12-04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12月3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徐晓、倪天成、熊保良等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副书记徐晓领学了《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李灵敏指出,工会、妇联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全区各项工作中来,为平桥发展服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伸基领学全国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李灵敏说,当前,平桥区扫黑除恶工作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长期困扰地方和谐稳定的黑恶势力进行了有力打击,但与群众期盼、上级要求还有差距。下一步,政法部门要联合纪委,深挖严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利剑高悬,向纵深推进,维护一方平安。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领学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领学《江凌同志在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李灵敏指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学深学透《实施意见》精神,提高督促检查工作水平,在全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关于机构改革,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通盘考虑,稳步推进,既要解决好机构设置、编制核定、人员去留问题,又要有利于工作开展,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机构改革任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领学《赵素萍在全省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建设会议上的讲话》。李灵敏说,三大中心建设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今后要在提升水平、科学运作、完善功能、规范管理上下功夫,使之成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的重要阵地和平台。

会议还学习了市纪委有关文件内容。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树立“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与担当,进一步转变作风,奋发有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就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一要提升认识,抓住机遇,奋勇争先。一年来,平桥区整体发展形势是好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获批,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要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一轮发展中把握机遇,创造性、创新性开展工作,通过正确把握方向,苦干加巧干,以敢于担当的作风,迎难而上,开创新局面。二要理清思路,抓住关键,统筹推进。时近年终,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中,找准平桥位置,开阔思路,创新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要抓住关键,聚集主业,明确目标,在创新工作上下功夫。三是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再创佳绩。每项工作确定目标和任务后,要细分责任,与时间节点挂钩,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和协调,形成合力。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