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戴国松到平桥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1-14 来源:平桥区纪委 作者:徐应茂 袁亚楠

 

  11月13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戴国松,市纪委监察委执纪监督三室主任曾玉杰一行莅临平桥,就平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和重复件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听取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戴国松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逐件就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过程中,戴国松对平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重点围绕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站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在政治站位上高之又高,政治能力上强之又强,政治方向上准之又准,政治本色上纯之又纯。

 

  二要高起点。要以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办理为抓手,集中优势兵力,紧盯主要线索,迅速办结一批黑恶势力“保护伞”大案要案。对查实的问题,必须坚决予以处理,决不手软、决不姑息,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把监督的第一职责履行好、落实好。

 

  三要高效率。要把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的办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实事求是,既要查清问题本身,还要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要强化与政法、公安等机关的协调沟通,确保信息沟通顺畅、线索运转高效、责任落实明确,对公安机关已经定性的黑恶势力,纪检监察机关要提前介入,深挖彻查其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真正汇聚起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