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人社部到平桥区人社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12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作者:丁珂

 

   

  11月8日,人社部社保中心巡视员徐延君一行5人,在省人社厅及市人社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平桥区人社局检查工伤保险内部控制工作。

 

  汇报会上,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李建华和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守强关于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内控情况的汇报,各级领导就基层劳动能力鉴定如何更好更快的服务于民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深入探讨了各级工伤保险经办业务利用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完全线上操作的可行性。会后,检查组到各个社会保险经办大厅视察了窗口工作情况,现场观摩工作人员线上操作,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参观了工伤保险档案室。

 

  检查组对平桥区的社会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平桥区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及社会保障扶贫工作,并提出,要将平桥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宣传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