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2018-11-05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1月1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徐晓、熊保良、杨祖兴、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张清波、周伸基、江玉安等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关于城乡建设,李灵敏指出,城市是我们建出来的,城市需要有眼界的顶层设计引领、高质量的建设、精心的管理,才会慢慢取得成效。要认真琢磨、认真打造、精心管理,通过城市“双修”,实现内联外通、出行方便、推窗见绿、出门见园;未来引水进城,届时水清、岸绿、路畅,购物、就医、就学方便,实现“城市让我们生活更美好”的目标。打造旅游城市差距很大、路子很长,需要继续发扬“三股劲”精神,持久发力。

 

  李灵敏说,城市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搞好放管服务,发挥好职能部门的作用,进一步形成合力。

 

  一是及时对接、衔接好放管服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到责任,迅速理顺工作。二是按照10月31日全区城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的时间、节点、措施,持续推进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三加强统筹协调。要多沟通,加强部门配合,建立综合协调平台,把问题解决好。四是以城带乡,学习推广城市建管的好经验,从规划、建设上对乡镇给予指导,打造别具韵味的特色乡镇。五是严格管理,从项目谋划、立项、评审、招标、建设、监督、管理到运营,要越来越规范,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纪委和审计要结合起来,对所有的工程来个“回头看”,巡察加审计,这也是对干部最大的关爱和保护。

 

 

  会上还听取了区税务局改革工作进展汇报。

 

  李灵敏希望税务局要合出高效,合出形象,合出成效。

他要求,一要加强教育,经常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增强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办税水平能力。二要深入基层,从班子做起,到企业调研,帮助解忧,规范纳税。三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要靠班子团队带好大的队伍,靠关心关爱和一身正气带出正能量,坚定往前走。四全力支持,对于税务部门在政策范围内的合理要求,全力支持。

 

  会议还听取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李灵敏要求,组织部、编办、人社局等部门要当好参谋,要突出重点,抓好衔接,谋定后动;要严守规矩,遵章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于区法院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李灵敏说,司法部门作为窗口单位,要加大对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提升水平、能力和为民服务意识,树立形象。特别是要提升民事案件庭前合解率,让平桥真正和谐稳定。

 

  李灵敏还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审议了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

 

  

  李灵敏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一是认识要提升,深化改革是国家重大部署、重大安排,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抓手,要正确面对和看待,要增强大局意识,学政治、学知识,振奋精神,领好队伍;二是工作要往前赶,有些工作还有短板,办公室要当好推动员、协调员、督办员,要负起责任,对照台账,推动工作进展;三是担当创亮点,要勇于担当,强弱项、补短板,创造平桥新亮点。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