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到信阳恒源公司调研

2018-11-02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10月31日,区委书记李灵敏来到信阳恒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李灵敏先后来到财务审计部、投融资管理部、综合部和资产项目部,每到一处,李灵敏都与员工交谈,了解他们的个人及工作情况。

 

  当得知公司目前现有20名员工,其中研究生学历5人,平均年龄只有30岁时,李灵敏说,目前恒源公司人员配备在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上都不错,整个公司朝气蓬勃。

 


  

  调研中,李灵敏勉励公司员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李灵敏指出,一定要加强对人才的管理和培训,发挥优秀人才的积极作用,在实行企业现代化管理和规范化市场化运作的同时,依托投融资平台,去争取平桥发展的时间和空间;
要以资源整合、资本运营为手段,获得社会资本和金融资金,不断挖掘、孵化和培育优良的投资项目;
同时要克服国有企业存在的政企不分、官僚作风和经营意识不强等弊端,把公司发展成一个有实力的实体企业。

 

(信阳恒源公司  孙良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