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取得丰硕成果

2018-10-30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10月27日至28日,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办,平桥区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并在推介平桥、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好成果。

 

 

  会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李灵敏多次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就参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等领导就会上平桥引才政策推介、项目签约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区人社局、区投资服务局、区人才办、平桥产业集聚区、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等单位精心组织,全程参与展会活动中去。

 

  10月27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平桥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郭卫东等领导参加了信阳市人才政策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及平桥区各项活动。

 

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此次大会上,平桥区“汽车及高速通讯连接器生产”、“航空教育、通用航空科研”、“家电装备制造”、“应急救援实训与保障基地”四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超过15亿元,引进“高精尖”人才22人,其中“汽车及高速通讯连接器生产”在全市大会上签约。

 

 

 

 

招才引智广泛推介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我区设立了平桥区综合展位、产业集聚区展位、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展位、仁新实业发展(信阳)有限公司展位等,两天时间共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推介材料4600余份。

 

 

 

 

人才引进成绩喜人


  招聘中,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应聘的人才络绎不绝,排成长长的队伍,成为招聘现场的亮点。信阳钢铁公司、舜禹光学、仁新实业等企业也吸引了广大青年才俊的关注,达成了较多的合作意向。

 

 

  27日下午,平桥区在郑州紫荆山宾馆举行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院士、专家受聘仪式。

 

  中国科学院院士、国机集团中央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北京飞机强度研究所所长闫楚良,中国民航大学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贺利,中国民航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毅峰,波音上海航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同黔,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培训部高级经理林立,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国,国家民航局计划人事司原副司长马学元,美国洛杉矶大学荣誉教授、北京华夏管理学院院长王力强等一批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主持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代表平桥区委、区政府致辞。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理事长刘品生为受聘的院士和专家学者颁发聘任证书。

 

 

 

  闫楚良院士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平桥区航空职业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快速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对平桥航空职业教育寄予厚望,他希望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鼎力支持下,用三至五年时间向着本科院校迈进。闫院士同时表示,作为受聘专家,将抽出更多时间参与到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的长远规划及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带着对平桥发展的关心和厚爱,鼎力支持平桥的航空教育事业发展,其中张同黔教授不远万里从英国专程赶回来,让人感动。

 

  李灵敏说,平桥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蓬勃发展的平桥经济特别是产业集聚区建设,更需要职业技术人才。全区职业教育有良好基础,下一步需要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参与到平桥建设中来。同时,明港飞机场的通航,拉开了平桥航空产业发展的序幕,航空港经济将成为全区经济新的增长点,这也为航空职业人才提供了广泛的就业市场,诚请各位受聘专家学者对平桥航空职业教育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

 

 

  李灵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航空职业教育的发展,实施好航空职业学院二期建设,给予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全方面支持,让学院发展得更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不辜负各位院士和专家学者的期望。

 


(区新闻中心 王清明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