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7亿元

2018-10-29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平桥区重大项目鼎润科技二期、豪特曼磨床、摩典精密、华夏德文服装等集中开工全面启动!”随着区委书记李灵敏的一声宣布,现场掌声雷动,出席仪式的区领导、企业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程施工单位员工等兴高采烈,一同见证这个平桥工业跨越发展的历史时刻。

 

 

  10月26日上午,平桥区2018年10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平桥产业集聚区举行,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启动。

 

 

  区委副书记徐晓主持仪式。倪天成、熊保良、严家安、杨浩威、陈胜经、陈明德等区领导以及部分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区委书记李灵敏就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提出强调要求。 

   

  李灵敏首先对新开工项目的科技优势、市场占有、未来前景等作了点评,讲起企业特色如数家珍,对于项目发展寄予厚望。

 

  李灵敏详细总结了平桥工业企业建设发展的六大优势。一是政治优势。当前,全区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正浓,企业发展的行政成本进一步降低,服务企业的水平上了新台阶。二是生态优势。平桥区山清水秀、生态宜居,更是“高精尖”企业落脚的风水宝地。三是交通优势。国道、铁路、高速、高铁等大动脉纵横交织,大通道四通八达,更有明港机场即日全面通航,北园的航空港经济蓄势待发。四是区位优势。平桥区背靠中心城区,有商业、有工业,有生态、有旅游,正在形成产城一体。五是劳动力优势。随着主导产业的崛起,更多务工人员的回归,为平桥企业的用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六是群众优势。平桥人民勤劳朴质,社会大局幸福和谐,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李灵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坚持“六个一”工作机制,做到全程跟踪项目,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及时的服务。一要把本职工作抓出特色,做到井井有条、有声有色。二要在重点工作上彰显担当,以服务平桥经济发展的理念,切实扛起责任。三要在综合协调上形成合力,发改部门牵头,密切协作。四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扑下身子、亲临一线。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力争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此次集中开工的6大项目为河南鼎润科技二期、广东豪特曼数字磨床、河南摩典精密机械科技、北京华夏德文服装服饰以及南园龙江路、牌袁路建设项目,总投资9.7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9.2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总投资5000万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