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精准 创新 求实 ——平桥区邢集镇卞楼村政策宣讲现场忙

2018-10-15 来源:区纪委 作者:袁亚楠

 

        “自从咱区纪委监察委帮扶卞楼村以来,您感受到了哪些变化?‘扫黑除恶’中的‘黑’与‘恶’指的是什么?”主持人在现场提问到。

 

       

        主持人刚提问完,就看到一双双手举了起来,有宽厚的大手,有稚嫩的小手,有的群众直接站起来抢答。“我来回答,我们卞楼的路修好了,还建了广场,就医更方便了,饮水更放心了,环境也变得更美了,还有各项优惠政策让我们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了”。活动现场一名群众大声答道。“‘黑’是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恶’是指恶势力、恶势力犯罪集团”,另外一名群众也抢先回答。今日的邢集镇卞楼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常。

 

        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为了扩大群众对脱贫攻坚知识的了解,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13日下午,平桥区纪委监察委在邢集镇卞楼村举办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政策宣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杨祖兴与全村所有在家的户主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二十块精准扶贫及“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引得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政策宣传单,区纪委监察委驻卞楼村第一书记宣讲了精准扶贫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随后,为进一步强化对精准扶贫及“扫黑除恶”知识的学习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开展知识有奖抢答,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在一次次举手竞答中,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扶贫政策及“扫黑除恶”知识深入群众心中。

 

       

        活动结束后,杨祖兴还与邢集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对脱贫攻坚重点、人居环境整治、创文创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区纪委监察委部分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帮扶。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