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在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上强调:抖擞精神 以奋斗姿态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

2018-09-27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9月25日下午,全区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省半年核查经验,对标存在问题查找原因,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再强调。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存在,深刻剖析原因,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奋起直追的拼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抖擞精神,以奋斗姿态、崭新面貌全力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

  区委副书记徐晓主持会议。倪天成、熊保良、杨祖兴、郑春、黄如福、周伸基、杨浩威、江玉安等在家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李灵敏在会上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具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政策落实不到位、宣传工作不到位、项目推进不到位、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不到位、帮扶措施不到位、档卡管理不到位、工作能力有缺失、作风攻坚不到位、从严问责不到位等9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李灵敏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讲的是政治、干的是民生,体现的是大局、反映的是党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端正认识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纪律约束,有针对性的做好问题的整改。

  强力推进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认真研究金融在脱贫工作上的支撑作用,根据具体村情先选择一个产业做起来,同时要让产业投入与公益岗位相结合,发挥好爱心超市的示范带动作用。

  加强档卡管理,要做到长期性、动态化、精细度,深入细致落实。

  提升人居环境,做好镇区、背街小巷、村庄、道路大环境的提升,垃圾的及时清理清运;还要引导群众打扫好家庭卫生,展示好的面貌。

  坚持从严问责,要拿出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打好脱贫攻坚的翻身仗,为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区政府领导李绍君通报当前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高梁店、洋河、平昌关等乡镇负责人作了会议发言。

  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区新闻中心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