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8-08-09 来源:“平桥微宣”公众号


  8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中央和省、市领导有关讲话以及国家《宗教事务条例》。
 
  李灵敏在会上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素养,提升理论水平,增强驾驭经济的本领,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工作。
 
  徐晓、倪天成、熊保良、杨祖兴、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张清波、周伸基、杨浩威等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李灵敏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领导有关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要以上率下,区委中心组带头学,乡镇、部门自觉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李灵敏强调,当前全区项目多、任务重,群众期盼值更高,区四大家领导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充满信心,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
 
  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抓好抓实当前重点工作。
  
  党的建设。进一步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抓深筑牢;经济运行。在项目建设上月初有安排,月中抓细节,月底回头看;脱贫攻坚。深入落实产业扶贫、集体经济、爱心超市等八项体系建设;环境污染防治。每周召开研判会,制定方案、狠抓落实;资金统筹。统筹谋划,做好事关民众福祉的社会建设;文明创建。有领导牵头,有责任分工,学习先进思路、机制、方法,打造亮点;工业和招商引资。加快新项目,服务老企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以提升人居环境为抓手,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功能,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社会稳定。化解矛盾,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好生产、交通、防汛等安全工作。
 
   会上,区委副书记徐晓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领学《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领学《宗教事务条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领学《王国生、陈润儿同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领学《陈润儿、赵素萍、徐光同志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祖兴领学《杨蕾同志在全市庆“五四”青年节信阳青年廉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