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带领区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2018-08-01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满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副书记徐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政协主席熊保良等区四大家领导一行,来到信阳军分区及驻平桥各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贺,并送去慰问物品。

  在信阳军分区,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副司令员张中廷等部队首长与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等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李灵敏首先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和全区人民,感谢军分区首长一直以来对平桥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李灵敏简要介绍了平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桥区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50.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8.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35亿元,增长20.6%,各项主要指标均居全市前列。

  在城市建设上,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平桥区立足城市“双修”,着力做好规划、建设、管理和经营,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享受更加优质、便捷的生活。

  在乡村建设上,以美丽乡村助推脱贫攻坚,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打造“山水如画、乡村如诗、田园如歌”的全域美丽乡村,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

  在产业发展上,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南、北两园为平台,今年以来签约了无人机、自动磨床等19个高科技、高附加值、环保型项目,总投资89亿元,为平桥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尚邦君对平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区委的带领下,全区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干部状态更加振奋,发展势头更加良好,建设成就有目共睹。特别是区主要领导同志的眼界更宽,拓展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思路更广,谋划了更多的发展办法。从乡村发展到脱贫攻坚,从城市建设到环境整治,从产业发展到经济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就。

  尚邦君指出,近年来平桥区人武工作深入扎实推进,有成效、有亮点,这些离不开平桥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平桥区委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经费安排、转业安置、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推动了人武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希望区人武部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改革发展,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区领导分两组对驻军部队官兵进行走访慰问。

  徐晓、倪天成、胡善明等区领导前往明港消防大队及当地驻军进行慰问。

  熊保良、郑春、孙劭文等区领导先后来到平桥消防大队、区人武部、平桥学兵二队等驻军部队走访慰问。

  (区委宣传部  王清明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