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以为民情怀抓创文 谱平桥发展新篇章

2018-08-01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韩涛


  7月30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对下阶段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区委书记李灵敏在会上强调,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把创文工作与“百城提质”有机结合起来,以民众福祉为情怀,以平桥发展为己任,同心协力、统筹推进,努力迈步城市发展新台阶,谱写和谐美丽平桥新篇章。

  徐晓、杨祖兴、郑春、黄如福、张清波等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杨浩威主持会议。

  李灵敏指出,要珍惜机遇,坚定创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创建文明城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省市重要工作部署的要求,是平桥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广大群众美好生活的具体举措。上级有政策、有支持,平桥有潜力、有动力,要切实坚定信心、抓好机遇、全力创建。

  李灵敏要求,突出重点,推动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抓好体系推进。统筹城市与乡村,以城带乡、城乡一体;统筹建设与管理,常态管理、长效有序;统筹硬件与软件,强化文化氛围植入;统筹激励与问责,两手都要抓。

  抓住工作重点。规划引领,做好城乡总规、控规的前提下,对建设的风格风貌、品味格调统一规划、精致布局;建设支撑,做好生态修复、设施修补,对环境、绿化、道路等全面提升,完善公共服务,对标创文营造文化氛围;管理常态,三分建七分管,目标进一步清晰,责任进一步明确,机制进一步完善;乡镇突出“一线四点”重点任务。

  李灵敏强调,加强学习和修养,不断提升创文工作能力。

  树牢学习意识,部门一把手带头学、主动学,熟练掌握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的基本知识,达标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

  以上率下、带出新气象,主动担当,领出精气神。做到有气质,做人做事有高度、深度、广度;有面貌,干事有信心、决心、上进心;有情怀,真实干事、真诚对人、真心为民。

  会上,区委副书记徐晓宣读了创文工作通报,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区委副书记徐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祖兴,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等分别通报了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杨浩威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副区长徐金峰安排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