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07-12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7月11日,平桥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章党纪、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巡视工作思想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区委书记李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徐晓主持会议。倪天成、熊保良、杨祖兴、郑春、黄如福、张清波等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


  李灵敏指出,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

  一要学原文悟原理。必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章党规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二要勤于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平桥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贯通起来。

  三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区领导干部要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抓手,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

  李灵敏要求,统筹兼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要准确把握这次全会确定的工作方向、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平桥实际,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创建文明城市、美丽乡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经济发展高质量检验党的建设高质量,在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进程中贡献更多平桥力量。

  李灵敏最后强调,要以历史和现实的眼光看发展,我们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焕发新颜;我们的乡村建设全面花开、全域美丽;我们的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主导产业气势如虹,南北两园比翼齐飞。同时也要看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欠账短板、薄弱基础等,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斗志,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经济运行,抓好“城、产、村”三篇文章,用永不停歇的发展精神推动平桥的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如福领学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领学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重要论述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祖兴领学党章党纪和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宣传部 韩 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