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五督导组莅临平桥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13 来源:区安监局 作者:胡强


 
  6月10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五督导组莅,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投资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安监局四处副处长王春远等一行4人莅临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区政府徐明春副区长、区安监局、交通局、水利局、规建办、消防队参加督导会。

  平桥区政府徐明春副区长在区政府会议室汇报了区汛期高温季节工作安排部署和建设领域专项整治情况。督导组在区水利局现场查看了平桥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查阅了相关资料;水利局利用“雪亮工程”电子监控系统演练了辖区中小型水库日常监控情况;检查了应急物资储备库;对平桥办事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要求。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重在落实,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基础。目前,进入高温汛期,要加强重点领域事故预防防范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加强宣传培训,营造氛围,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