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年产3000架植保无人机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2018-06-04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5月31日下午,我区大招商再获新突破。平桥区人民政府与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年产3000架植保无人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达成一致并进行签约。这标志着我区农业生产向着高、精、尖的方向迈进,必将极大地促进农业的丰产增收,并广泛推向国内市场。

  区委书记李灵敏会见客商并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主持。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与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进行了项目现场签约。


  平桥区“年产3000架植保无人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符合国家农业产业化政策和农业发展方向的高科技尖端技术项目。利用无人机进行农业生产,具有高效、快捷、省药节水的优点,可实施植保作业的全程化服务。该项目由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进行植保无人机生产、研发基地建设等。

  安阳全丰航空植保公司是一家集农用无人直升机研发、生产、销售、飞手培训、飞防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具有颁发国家认可的民用无人机系统驾驶员训练合格证的资格。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8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1亿元,利用现有厂房2019年实现首产油动无人机300架、电动无人机1000架,年产值2亿元,税收600余万元。以后逐年增加500架的产能,在四年内达到3000架的规模。该基地将以信阳平桥区为中心,向周边辐射200 公里,把信阳市打造成一个全国无人机飞防项目统防统治先进示范市。(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