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工业经济新跨越

2018-05-28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李灵敏在全区工业和招商引资大会上要求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推动工业经济新跨越




 
  5月24日,全区工业和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灵敏在会上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大气魄、更高目标、更有力举措,全力推动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工业经济新跨越。

  徐晓、倪天成、熊保良、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周伸基等在家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徐晓主持会议。
 

  李灵敏指出,要满怀豪情、坚定信心。今年以来,随着一批重大项目的落地,南园、北园主导产业更加雄厚、产业链条更加完善、发展势头更加强劲,有望实现信阳“二星级”产业集聚区零的突破。展望未来我们要有豪情、有信心、更要有行动,及早谋划招商工作,尽早开工项目建设,让更多信阳企业家回乡创业,让更好的企业落户平桥。

  李灵敏要求,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问题。一是指标反映不及时,二是项目进展缓慢,三是招商进展不平衡,四是能力水平亟待提高,五是协调力度不够。要针对问题采取针对措施,做好统筹协调、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快速跟进。

  李灵敏强调,要突出重点、善作善成。

  一要抓好招商引资。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当前国家政策更多更好,产业转移更大更优,要抢先一步、加快一拍;明晰重点、精准招商,盯准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围绕平桥产业体系大力招商;再度谋划、扩充空间,立足现实、谋划长远,加快拓展南北两园下一步发展空间;建好队伍、提升素质,挑选精兵强将组成招商队伍,强化招商培训;提升水平、塑好形象,加快筹建沙盘、效果图,展示园区产业发展,做好招商手册。

  二要加快项目建设。突出各项手续办理,加快“院内、院外”两条线服务,做好“六个一”服务机制。统筹对上级、下级、同级的协调,加大与市直部门的沟通对接,解决瓶颈问题。

  三要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有序做好征地拆迁。建好法治政府、诚信政府、责任政府,兑现承诺、诚信待人。

  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做人做事的“三真”“三严”精神,强化责任和担当,以坚定的政治定力、较高的工作能力、克难攻坚的魄力、以上率下的合力,实现作风建设持续提升。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

  副区长徐明春通报全区工业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

  南园、北园、招商、农业、平办、城阳城等负责人作了发言。(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