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2018年“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广场文化活动区农业局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2018-05-25 来源: 区农业局 作者:唐慧萍


  五月大地流金辉,五月平桥飞激昂。5月23日晚,2018年“和谐幸福美丽新平桥”广场文化活动区农业局专场演出在区世纪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徐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副区长黄家新等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声,晚会序幕正式拉开,欢快的舞狮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带动了晚会的欢腾。区农业局局机关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大家心中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热情的观众掌声不断。晚会通过音乐快板、三句半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乘“十九大”的东风,高举伟大旗帜,共筑伟大梦想,协力创新,务实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有为,在产业扶贫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科技强农的第一线挥洒汗水的风采。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表演,又有现代舞曲,优美的舞姿与现代多媒体相映成趣,中外名曲同奏,

  老少同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视觉的盛宴。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万头攒动,盛况空前,群众纷纷表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希望多举办广场文化活动,丰富文化生活。

  晚会在《幸福万年长》的舞曲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展示了平桥区在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过程中逐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取得的成效,彰显了区农业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