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2018-05-21


 

  5月18日,平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各部门、区“四大家”各部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祖兴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2018年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确立国家监察委员会是最高监察机关,标志着我国朝着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迈出重要一步,实现监察全覆盖,监督无死角。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九条要求。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随后,由金融学博士、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教授柴时军作《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战略》讲座。(区委宣传部   杨海英)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