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到明港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2018-05-16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5月14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副区长徐明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明港产业集聚区调研部分新上项目、新落地企业建设,现场解决集聚区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明港产业集聚区,李灵敏分别深入信钢公司、信钢管业、恒信汽车新材料等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进展,就信钢产能引进、信钢管业30万吨冷轧热镀锌板项目、恒信落地建设投产等问进度、查问题、定节点,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提出具体方案和要求。


 
  在信钢公司,李灵敏走进带钢生产车间控制室,观看了带钢产品生产流程。他鼓励信钢公司充分发挥北园龙头企业的作用力、影响力、带动力,持续完善技术升级和创新,扩大新产能的引入,让技术更加先进、市场占有更多、实力更加雄厚。


 
  作为今年引进的新企业,恒信汽车新材料是北园钢铁产业链的重点企业,落地以来推进较为迅速。李灵敏要求,强化协调联动,解决实际问题。集聚区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企业做好“内外线”服务,在手续办理、征地拆迁上做快做好;企业要多上设备,在完成土方、场地平整的基础上,加快厂房进驻、设备引入,尽快投产达效。


 
  李灵敏强调,要打好攻坚战,针对问题找出解决方法,强化时间节点,确保施工进度。倒推日期、倒排节点,对各项工作安排严格对照时间表,细化每周工作量,打好月攻坚战。同时,企业在施工中要做好场地垃圾的及时清理,绿化的有效管护。

(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