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王新会到鸡公山酒业调研指导

2018-05-15 来源:鸡公山酒业 作者:胡积慧

  

  5月15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区副区长徐明春到鸡公山酒业调研,并与公司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
   
  鸡公山酒业负责人就鸡公山酒业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品牌建设、品质提升、企业人才队伍培养、信阳名片酒大单品的打造等做了全面汇报,并重点阐述了年份原浆酒储备经营发展思路与规划。
   
  王新会先后参观了藏酒堡、现代化酿造车间、原酒灌群区、镇厂之宝橡木老酒海、手工酿造车间、成品库以及集酒文化展示与藏酒于一体的酒窖馆,丰富的酒文化氛围与现代化的酿造车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调研座谈期间,王新会详细了解鸡公山酒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并对鸡公山酒业能够坚守品质做品牌的经营思路、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赞赏。

  就鸡公山酒业下一步工作,王新会指出,一要在品牌拓展上下功夫,鸡公山这个品牌就是金字招牌,消费者的口碑也是金字招牌,所以一定要精心策划、精准投放、做大做强品牌;二要做到品质制胜,只有好品质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品质要绝对对得起“老实人”,要抓住“豫酒振兴”战略,搞好研发,提升品质;三要顺应市场规律,积极开拓创新业务,保持企业快速发展,要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工业旅游,实行产供销全产业链发展,做大做强“信阳名片”,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