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尚朝阳到平桥调研市政和工业建设

2018-05-15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5月14日,市长尚朝阳、副市长邵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平桥城区和平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城区建设、工业发展,并就加快推进新上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副区长徐明春等陪同。

  五月的平桥城区处处花团锦簇、绿意盎然。在世纪广场,三五成群的市民在绿荫树下运动健身、下棋休闲,享受着城区新变化的惬意。

  区委书记李灵敏介绍说,今年以来,平桥区秉承“把城市轻轻放在山水间”的理念,加大投入,提升品质,开展城市“双修”工程。打造“一街一品、”“一街一景”的特色,绿化、美化每一条主干道;着力打通一批“断头路、”“卡脖路”,完善管网、路面等设施,强化提升主次干道功能,取得了初步成效。
 

  尚朝阳详细了解了平桥市政设施提升方案,并来到平西办事处阳光花园路、人大胡同等进行查看。他指出,作为信阳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桥城区建设投入大、步伐快,市政建设有了较大提升,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立体垂绿、乔灌结合的做法有新意、有效果,达到了对有限空间的利用,提高了城区绿化率,给群众带来了美好的生活环境。
 

  在平桥产业集聚区,尚朝阳深入舜宇光学、鼎润科技、瑞孚实业、摩典精密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听取发展介绍,并查看了部分企业的二期工程和新上项目的施工现场。

  办公会上,尚朝阳指出,当前,平桥区的工业发展势头好、思路清,北园形成了钢铁主导的产业链,南园形成了光学电子等高精尖的产业集群,新招引的企业符合主导产业,含金量高、前景好。

  尚朝阳强调,要坚定不移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优势产业培育。对拟建项目、在建项目、建成项目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点、路线图、责任人,将任务细化到周、责任明确到人,全程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尽早落地、尽快投产。要坚持集约利用土地,挖掘土地利用潜力,提升集聚区可持续发展空间;要围绕发展,破解难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加快配套融资服务平台和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要深入挖掘投资潜力,进一步提高投资强度、提高产能规模、提高投入产出比。

  李灵敏介绍了当前平桥工业发展、招商引资、新上项目以及需要解决问题等情况。(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