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主持召开工业投资和工业运行汇报会

2018-05-09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5月7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全区工业投资和工业运行汇报会,总结和分析近期以来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推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通报了1—4月份全区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

 
  李灵敏指出,全区前4个月经济运行情况来看,有增长也有短板,部分工业指标滞后,要进一步理思路、找问题、抓症结、提增速。要正视问题,形成合力,精准发力,狠抓重点招商项目的落实,争当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李灵敏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工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社会民生一切困难和问题的关建所在。平桥工业发展有区位优势、基础优势,承担着全市工业发展的重任,必须要在工业经济、实体经济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新引领。

  二要盯重点、抓细节。要切实抓好招商、新开、在建、运营的流程和环节,围绕“两条线”做好服务和管理,抓紧入库手续的办理。南北两园要增强园区创新和服务水平,抓好征地拆迁和基础设施、前期手续办理等环节。

  三要重协调、抓统筹。在区委、区政府总的统筹协调基础上,相关部门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一是抓好内协调,与企业的协调,手续办理、无缝对接;二是抓好外协调,对上级、平级、下级的协调,完善动态管理台账。

  四要建机制、抓落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重大项目实施考核的办法,强化招商队伍,形成驻地招商、定期汇报、每月专项例会等机制,以有效的制度保证工作的落实。督察局要始终把重大项目的督查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强化督查问责,督出成绩、督出亮点。

  五要强能力、提水平。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不断适应发展新形势、新模式,在经济建设、工业发展、招商引资方面不断学习培训,强化提升,成为懂经济、会招商的行家里手,成为全面发展、素质过硬的综合型人才。

  李灵敏最后还就新上项目入库、项目手续办理、筹备工业和招商引资大会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严家安、杨浩威、陈胜经、徐明春、陈明德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