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区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8-05-02 来源:平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清明


 
  5月1日,区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明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平桥区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考评奖惩办法实施细则》、《平桥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实施意见》《平桥区重大项目建设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平桥区重点项目政务督查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与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有关事宜以及平桥、明港消防大队基础设施及装备建设经费有关事项。
 
  会上,相关部门对《团结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征收补偿方案》、《豫南文物保护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这几项工作进行研究。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