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召开迎茶节客商座谈会

2018-04-28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4月26日,平桥区举行2018年茶文化节客商座谈会,区委书记李灵敏,区委副书记徐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天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家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等区领导与30多位信阳籍企业家、平桥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叙情谊、谈合作,谋发展、话未来。
 

  区委书记李灵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前来参会的客商、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大家为平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灵敏在讲话中就半年多来平桥发展成效,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平桥明天美好展望,与企业家们敞开心扉、坦诚交流。

  去年以来,我们全面建设美丽乡村,奋力脱贫攻坚,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转变基层发展思路,激发干事劲头,干部面貌焕然一新;加强市政美化绿化,做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平桥城区旧貌换新颜;着力发展工业,北园钢铁主导,一批骨干企业形成产业链,风生水起;南园光学电子产业由少到多、由大变强,强势崛起;大力打造物流、电商产业,蓄势待发。
 

  就发展和服务企业,李灵敏指出,平桥生态宜居、交通发达、基础厚实,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区委、区政府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商回乡创业创建一流的环境,搭建一流的平台,提供一流的服务。致力打造诚信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出台优惠政策,搞好墙内、墙外两条线服务,为企业加大资金支持、土地支持、创新支持、人才支持。同时希望企业家在经营发展创新上保持定力、坚持韧力、增添动力、塑造形象,让每一个企业都成为“花园工厂”、“百年老店”。

  李灵敏最后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到平桥走一走、看一看,更多地关注平桥、推介平桥、投资平桥。并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桥梁和纽带,建立深厚的友谊,开展深度的合作,实现共赢和发展,在平桥这块宝地上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兴业,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互动中,大家谈感受,饱含深情、言真意切;谈成果,全面具体、如数家珍;谈希望,展望未来,催人振奋。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平桥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特别在文化底蕴、主导产业、优惠政策、政府服务等方面更加优越,对在平桥发展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严家安主持座谈会;杨浩威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美丽平桥 风华正茂》宣传片。(区委宣传部   韩  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