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张明春到平桥公共实训基地现场办公

2018-04-27 来源:平桥区职教局 作者:雷建伟


  4月26日上午,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带领市教育局、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房管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平桥公共实训基地,就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秋季招生暨校园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平桥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及区职教局、教体局、土地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张明春察看了实训基地二期建设工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建设、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平桥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明春指出,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的建立是信阳教育事业的一件大喜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实训基地二期工程建设要加快进度,加强协调,倒排工期,解决节点问题,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教室、宿舍、餐厅等基础设施完善,顺利实现今年的秋季招生。市政府办将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结束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召集震雷山办事处、职教局等部门,再次来到实训基地二期工地,对相关迁移工作进行了安排。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