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平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2018-04-27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4月25日,区委书记李灵敏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区领导郑春、严家安、黄如福、张清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和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度市、区全面深化改革考评工作以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中共平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平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平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推动思想再解放。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改革各方面和全过程,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强化政治自觉。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要坚持全面跟进。把上级的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实践,确保上级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平桥有行动。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动改革再深入。要明确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认真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要转变作风。要以“三转三提”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全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重点。在“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领域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三块地”改革等方面拿出切实过硬、有力有效的改革举措。

  会议要求,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工作再抓实。要进一步细化改革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完善工作机制,对已经开展的改革事项,要持续跟踪推进,及时总结经验、解决矛盾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改革督察。以“真督”力促“真抓”,以“实察”倒逼“实干”,全面巩固提升改革成效。要进一步量化绩效考核。继续通过量化考核的方式激活全区高质量发展的一池春水,激发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