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赴东大岗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8-04-26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4月25日,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在区委副书记徐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如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伸基,区政府领导  李俊友的陪同下,深入东大岗乡镇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扶贫产业及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洋河、胡店、肖王等8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就村(社区)“两委”换届,以及当前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李灵敏指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在这关键时期,各乡镇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松劲,要继续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严把选人关,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真正把那些“为人正、办事公、理财清、思路准、成效好”的优秀人才选入村(社区)“两委”班子中,引领带动当地的发展。

  二是严把措施关,层层落实工作责任,针对重点村、难点村做好分类指导工作,不断增强换届工作的针对性。

  三是严把政策关,要严格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确保应有步骤不减少,法定程序不变通,着实选优配强基层队伍。
 

  李灵敏强调,乡村的发展,需要一批思路清、措施硬、成效好、精神振的村组织带头人,以百姓为情怀,以发展为己任。各乡镇要充分结合“三个培养”和“红领新青年”计划,把一批政治素质优、经营能力强的产业带头人引导和凝聚在党旗之下,填充到后备干部库之中,有计划地进行重点培养,为农村党组织队伍补充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李灵敏还来到洋河镇周畈村奶牛养殖基地,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下午,区委副书记徐晓等来到肖王镇陈堂村,检查指导村级组织建设,并深入金利马皮具扶贫车间、蓬仙原生态农业公司等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