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李灵敏到南园现场办公

2018-04-26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4月24日,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带领副区长徐明春、徐金峰等一行,来到南园平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招商引资项目、部分重点企业建设发展,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南园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平桥产业集聚区,李灵敏分别深入摩典精机、华电环保、源泰实业、荣升工业孵化园,观老企业发展、看新企业建设,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运营、市场行情、产销利润、新项目建设及下一步发展情况。

  走进华电环保,李灵敏指出,环保产品潜力大、前景好,当前我区的环境治理就需要这样的产品,政府要优先购买自己企业的产品,既是帮企业开拓市场,也是一个宣传和导向,力推企业走出去。

  在摩典精机,李灵敏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了解到场地平整、设备引进,再有一个月就可投产,李灵敏鼓励企业加快进度、提出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接做好服务。

  在荣升工业孵化园,李灵敏仔细听汇报、看规划。他指出,平桥的电商行业短板多,但是潜力大、需求大,孵化园的规划要侧重电商企业的空间,引导电商产业在园区发展、壮大、崛起。
 

  李灵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服务企业上加大力度,对于新企业要营造落地建设的良好环境,提供快速、便捷的通道,强化手续的办理;对于老企业,要主动上门服务、主动征求意见、主动征询困难,帮助企业在市场、研发、资金等方面解难题。

  同时企业也要加强自身管理,清理好院内卫生,绿化好厂区环境,做到干干净净、井然有序,让每一个企业都成为“花园式工厂”。(区委宣传部 韩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