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平桥新闻 > 浏览

“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平桥区开展

2018-04-25 来源:微信公众号“平桥微宣” 作者:段正丽


  为迎接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信阳市“扫黄打非”部门打击侵权盗版工作成果,今日上午,信阳市开展的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平桥区世纪广场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华和区委书记李灵敏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邵华肯定了2017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的工作成果,明确了2018年打击侵权盗版的任务和要求。
 
  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代表进行了“诚信经营,拒绝盗版”倡议,全体人员学习了甄别盗版出版物的方法,参观了“版权保护”宣传一条街活动。
 
  在主办方设置宣传摊位上,向市民现场展示了各种盗版侵权书本,帮助市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保护知识产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提高市民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
 
工作人员正在销毁盗版书籍

(区委宣传部  段正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